中文
  • English (UK)

辦學理念及宗旨


  • 提供安全、關懷和支持的環境,由專業的工作員悉心照顧和輔導,建立幼兒的自我概念、自尊感、欣賞和接納自己和別人的態度。
  • 提供多元化、富創意和挑戰性的課程,提升幼兒在社群、智能、體能、情緒、美感和創造力等各方面發展與潛能。
  • 提供均衡營養膳食,培養幼兒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自我照顧能力,促進幼兒活潑健康地成長。
  • 為幼兒能順利過渡正規小學生活作好準備。
  • 協助家長解決教育及照顧幼兒的困難,使家長能安心出外工作;為家長提供親職教育服務,與家長一起謀求育兒的進步。
rightPhoto

課程特色

本園課程由資深老師與教育心理學家、語言治療師、職業治療師、物理治療師等跨專業共同策劃和編制,配合校本的課程特色及幼兒興趣和發展,為幼兒提供均衡、綜合和螺旋式的適切學習活動。課程著重幼兒的個別性、自主性和自發性,鼓勵幼兒從遊戲中學習,建立學習基礎的能力。

photo
育嬰部課程

透過嬰幼兒態能官探索經驗,讓嬰幼兒的視覺、聽覺、觸覺、前庭平衡覺、關節運動覺、味覺及嗅覺等感覺,隨腦部的發展,提升分析、領悟、認識及學習能力的基礎。

幼兒園環境設計和教材,特別配合嬰幼兒的生活經驗、安全感需要而設計,並會定期改變,以增加其參與的主動性、專注力和挑戰性。


感覺統合課程
生活訓練
情緒培育
photo
幼兒部課程

採用全語文教學,廣泛運用故事書,建立幼兒中英文的聽、講、讀、寫的興趣、習慣和能力。

以蒙特梭利教學法理念,建立幼兒的獨立能力,幫助他們有獨立自主的生命。整合全人發展:身體協調、智力發展、培育情緒、著重美感、服務他人、與人、大自然和諧共處。


全語文教學兒童設計活動情緒教育
「敢動」身體
教育課程
感知肌能課程生活技能訓練
藝術教育語文增潤課程小童軍
photo
電話

2580 2273

photo
傳真

2580 2040